经管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竞争上岗公告

发布时间:2014-12-10浏览次数:2931来源:哈尔滨工业大学组织部

    经管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已经到届,根据中央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》和学校《干部管理办法》等有关规定,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通过竞争上岗方式产生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人选,领导职数为13副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    一、任职条件
    院长任职条件:
    1.具备中央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》中规定的基本条件。
    2.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个人品质。大局意识强,公正廉洁;有奉献精神,热心为教职工服务,能带领全院教职工推动本单位发展建设。群众基础好。
    3.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。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,具有国际化视野,对经管学院的发展建设有清晰的工作思路;心胸开阔,能够团结和协调各方面力量;善于抓住机遇、科学决策,创造条件、推动发展。
    4.具有五年以上工龄和两年以上基层单位管理工作经历。
    5. 具有正高级技术职称,其学术研究领域和学术方向与学院的主要学科相同或相近,在相关学术领域有较高的影响力。
    6.年龄合适,至少能干满一届。
    7.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。
    副院长任职条件:
    1.具备中央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》中规定的基本条件。
    2.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,具有较强的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,热心学院发展建设。
    3.具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,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,善于团结,能够推动工作。
    4.具有五年以上工龄和两年以上基层单位管理工作经历。
    5.具有高级技术职称,熟悉教学、科研等工作。
    6.年龄合适,至少能干满一届。
    7.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。
    二、工作程序
    1.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,召开领导小组会议,确定换届工作方案。
    2.召开换届动员会,公布换届工作方案。
    3.在校园网上发布《经管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竞争上岗公告》,接受报名和推荐。
    4.进行资格审查,确定参加竞聘人员名单。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。
    5.召开竞聘大会。
    6.召开领导小组会议,讨论人选初步方案。
    7.组织考察组进行考察。
    8.召开领导小组会议,酝酿提出经管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人选建议方案,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。
    三、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
    (一)报名
    1.报名截止时间:20141217日(星期三)17:00前。
    2.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格。材料打印版签字确认后送至报名地点;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。
    自荐报名的须填报《哈工大院(系)领导班子换届竞争上岗自荐表》(附件1);组织推荐的须填报《哈工大院(系)领导班子换届竞争上岗组织推荐表》(附件2)和《哈工大干部情况简表》(附件4);群众(专家)推荐的须填报《哈工大院(系)领导班子换届竞争上岗群众(专家)推荐表》(附件3)和《哈工大干部情况简表》(附件4)。
     3.报名地点:组织部干部办公室(行政楼409
    电子邮箱:zzbgb@hit.edu.cn
    联系电话:86417597 13284507597
    (二)竞聘安排
    1.竞聘形式。参加竞聘人员做竞聘报告,要求使用PPT
    2.参加竞聘人员须按通知要求提交报告和PPT电子版。
    3.竞聘报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党委组织部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1210
 

干部之窗